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10名优秀达人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5 16:28: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经过近一个月的综合评选,“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优秀微博达人终于出炉了!

  获得优秀微博达人称号的有简安然摄影师么么锐荆紫雁城之光2013贵州李践寰驽斋主涛哥衣旧杨孝文杨冬珩缘美色影

  2014年,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主办,黔东南信息港承办开展的“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活动,以我州“百节之乡”节会为载体,以苗、侗文化为中心推出两条主打风情线,共邀请了38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采风,其中有4人为苗侗风情线均参与。

  其余60名微博达人安排在我州其他重要节会活动,如“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雷山苗年节、施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生态旅游节等。

  在活动结束后,对参加活动的微博达人的微博内容(条数、图片数)、转发量和游记进行统计,按照40%、30%、30%的比例汇总,并结合微博达人在活动中的网络宣传效果进行综合评比,其中游记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

  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微博达人,给予每人3000元奖励并发放证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村民为何舍近求远去看病 访乡镇卫生院的生存之痛
下一篇:黔东南高速交警进村入户宣传“忙”(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