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1 09:14: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带领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黄远良,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副州长吴育标,州长助理、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中,李飞跃、廖飞深入凯里经济开发区,对滨江大道、白午生态移民新区、民族医药产业园、江佑产业园、下司古镇、物联网科教产业园、港深科技园、装备制造园、沪昆高铁凯里南站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询问规划建设情况,查看项目形象进度,了解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及开工建设情况等,并在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凯里经济开发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加快园区建设发展意见建议。

  李飞跃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开发区的生命线和核心,必须牢固树立“大发展要有好项目、快发展要有大项目”的理念,一心一意抓好项目建设,聚精会神搞好项目服务,不断加快基础设施、生态移民新区、沪昆高铁凯里南站和园区重大产业项目等建设,全力推进凯麻同城化步伐。在项目建设中,需要州里扶持帮助的事项一定要具体化,明确提出每年需扶持的资金、扶持的项目、要实现的目标,做到规划清、思路明、目标确。作为凯麻新城区,凯里经济开发区要规划建设一批专业园区。专业园区要实行项目招商专业化、项目布局专业化、项目科技含量高端化,杜绝科技含量低、不符合产业政策及规划布局要求的项目进入专业园区。对已经进入专业园区的低层次项目重新进行布局调整,提高园区的专业化品质。对凯麻新城区的专业化园区,要纳入州级层面统一对外招商,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提高专业园区的档次和影响力。

  廖飞指出,专业园区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规划要科学,项目招商及布局要专一,要实现专业化发展。切实搞好企业服务,对企业服务一定要优质快捷高效,要深入企业了解具体情况,对企业的所需所急所难要清楚明白,对企业的帮扶要做到对症下药、帮扶到点子上。认真落实各项服务及帮扶措施,为企业及时提供水电路及煤电油运和原料等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帮扶效果,推进园区发展。(蒋建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坚持与生态文明相容的工业化和城镇化道路——访黔东南州州长廖飞
下一篇:廖飞到武警黔东南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