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麻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7 13:27: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5日至6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副州长潘亮,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民政局、州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麻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麻江县四大班子领导贺代宏、李军、王镇义、陈刚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下司与镇领导班子召开坐谈会,了解下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宣威镇乌羊麻美丽乡村建设、龙山镇乌卡坪蓝莓高效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县城城东新区规划建设、碧波经济建设、坝芒高山冷凉蔬菜基地建设、谷硐特色小城镇建设,并在各乡镇召开座谈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会详细的询问乡镇班子建设以及农民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等情况。

  最后,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会,调研组在听取麻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后,对麻江县领导班子建设以及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廖飞州长指出:麻江县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发展产业,加强功能扶贫和精准扶贫;针对凯麻同城化,州委州政府会加快改革进程,加强州、市、县协调力度,进一步落实凯麻同城化政策,凯里市和麻江县规划要同步、建设要同城、资源要共享,共同推进凯麻同城化建设,拉动麻江经济发展。

  李飞跃书记强调:一是州、市、县要统一思想,从整体上推进区域改革,加快凯麻同城化专项规划和功能定位,确保凯麻同城化稳步推进;二是麻江县要根据功能板块定位完善麻江的发展思路,在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下,探索产业发展路子,探索扶贫款项最大效益化机制;三是加强项目建设、融资力度,围绕休闲旅游和农业大力招商;五是农民建房规划,把村寨建成特色旅游村寨,以旅游带动农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省检查组到黔东南州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案卷评查和持证上岗及亮证执法检查
下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台江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