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到榕江县计划乡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3 16:0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4年1月12日,州人民政府州长廖飞带队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榕江县计划乡污略村开展“一对一”群众春节慰问。

  在污略村,廖飞一行入户慰问了双女结扎户候老二、独生子女户韦老格等15户结对帮扶对象,在各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廖飞向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给各个结对帮扶贫困户分别发放了慰问金。同时,廖飞详细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经济状况,并与贫困户座谈,共话以后帮扶大计。贫困户呼声最高的脱贫致富捷径就是生态移民搬迁,都希望能早日搬迁进城,摘掉贫困的帽子。最后,廖飞州长勉励贫困家庭要发奋图强,自强不息,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增强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廖飞一行还到县城移民新区走访慰问了摆王摆拉村独生子女户及贫困老党员。

  州政协副主席熊赐新 、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州扶贫办主任杨黎、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明德、州公安局副局长、消防支队队长傅勤勇、州民政局局长王辉、州人口和计生委主任黄祥友、州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玉生、榕江县委书记白跃军、榕江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昌钦,榕江县政协主席赵顺静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榕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带队赴州国资委调研
下一篇:廖飞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