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车停路边被收费员划长痕 监控拍下全过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6 11:46:11  来源:荆楚网  


图为:新车被划长痕 记者王永胜摄

  刚买的新车还未开,停在路边,一天过后竟发现车身上多了两道长长的划痕,让车主陈先生气愤不已。监控显示,此举系路边停车收费员所为。昨日,经警方调解,该收费员赔偿车主3000元。

  汪师傅在江汉区民意四路开了一间玻璃店,陈先生是他的亲戚,也在店内帮忙。本月12日,陈先生花了4.19万元,团购了一辆东风轿车。当晚,汪师傅帮着将车停在店门口的停车位上。谁知,陈先生在14日发现,停着没动的轿车车身上,竟然被人划了两道长长的痕迹。

  谁这么缺德,将新车划上两道长痕?为此,陈先生拨打110,并与民警一起到六角亭派出所查询相关监控录像,发现原来是负责民意四路停车位的收费员李某所为。

  前晚7时许,记者来到民意四路看到,陈先生的轿车停在汪师傅玻璃店门口的停车位上,车身左侧被划了两道20多厘米的痕迹,十分明显。轿车前挡风玻璃上,放着一张“武汉道路停车进场凭证”,上面写着:收费员李某,历史逃费25元等信息。

  监控录像显示,本月13日下午4时49分,一名身穿制服的收费员背对着陈先生的轿车车门,在轿车车身上划了两下,很快离去。这名收费员就是李某。

  陈先生说,李某曾让他交费,可他想待车子挪动后再交费,没想到就被划了。旁边女商户说,因收费问题,她的车也曾被收费员划伤。

  于是,陈先生找收费员李某交涉。昨日中午,汪师傅、陈先生与李某一同前往民意派出所。李某向民警坦承,陈先生的车是他划的。李某称,该路段常停满了小车,可很多车主不交费就把车开走了。当天,陈先生也未交费,他一生气,就把车划了。

  经警方调解,李某赔偿陈先生3000元的损失。(楚天都市报 记者林永俊)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警小发明为窃贼“添堵” 手机存放盒助网吧防贼
下一篇: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节假日遇周末顺延补休(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