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深圳“闯王”半年闯红灯102次需罚10万多 称接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4 12:06:07  来源:京华时报  

  深圳交警日前曝光了十大闯红灯违法车辆,其中一辆车牌号为粤B3LF42的海马牌小车半年闯红灯逾百次,成为统计期内次数最多的“闯王”,罚款累计10万多元。

  来自深圳交警局的统计数据显示,车牌号为粤B3LF42的海马牌小型轿车,近半年闯红灯数量高达102宗,其中仅今年1至4月闯红灯违法就有81宗,次数之多自动当选为“闯王”,且罚款均未处理,另有超速、违法变线、逆行等违法各1宗。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六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处五百元罚款;一年内有上述行为三次以上的,从第三次起每次处一千元罚款。记者还粗略估算了罚款金额,前两次每次500元,第三次起每次1000元,102次共要缴纳101000元的罚款。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23号)规定,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一次记6分,涉事车主将被扣分612分。

  排名第二的为一个号牌为粤B79229的丰田小轿车,自2006年开始未年审,累计违法101宗,其中半年内闯红灯违法逾百宗,均未处理。车主为深圳市宝安区公明合水口中信彩印厂。

  排名第三的是号牌为粤SS4642的五菱轻型普通货车,自2004年开始未年审,累计违法163宗均未处理。其中今年1至4月违法38宗,均为闯红灯。车主为东莞市清溪祥利百货商店。

  深圳市交警透露,13日交警机训大队民警经对海马车车主何某进行调查并暂扣了违法车辆、行驶证以及驾驶证,何某也承认所有交通违法是自己无视交通法规所为,并愿意接受处理。据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睡梦中遭妻泼滚烫热油 烫伤达50%生命垂危
下一篇:空姐变身足球宝贝 万米高空点燃“世界杯激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