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贫困农妇奶茶掺剧毒陪两女儿喝下 称不想他们再受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8 10:58:48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7日9时许,庐江县万山镇发生一幕惨剧。该镇闸山村时圩组村妇袁某,将百草枯、老鼠药混合物,投放在3杯奶茶中,与女儿小芳、媛媛(均系化名)一同服下。毒发后,3人被转院至合肥、南京等地医院,媛媛目前有生命危险。家属称,今年春节后,袁某就流露出要“带走”2个女儿的念头,称“不想让她们再受苦了。”

  母女三人喝下毒奶茶

  记者昨日傍晚赶到收治袁某、小芳的安医附院,庐江县刑警部门大量警力正在现场。

  据小芳叔祖父介绍,袁某丈夫平时在江苏打工,袁某自己带着2个女儿在老家生活,小芳的爷爷还患有直肠癌。“一家人除了她(袁某)丈夫在外面打工的微薄收入,只靠着老家的4亩地生存,家里老人又患病,家境特别困难。 ”小芳叔祖父称。

  袁某今年46岁,大女儿小芳今年17岁,在庐江二中上高二。小女儿媛媛今年才8岁,在上小学。事发时间为10月7日,正值国庆节放假最后一天。据知情人介绍,当日上午,袁某买来3杯香飘飘奶茶,然后将事先准备好的百草枯、老鼠药混合物投放到奶茶中,和2个女儿一人一杯喝下。

  小女儿有生命危险

  “她自己喝了多少不知道,大女儿把一杯喝完了,小女儿喝得还剩一点。 ”小芳叔祖父称。其后,3人相继发生恶心、腹痛等症状,2天后,才因腹痛难忍,被家人送到庐江当地医院治疗,后病情恶化,袁某和小芳被转院至合肥安医一附院,小女儿媛媛因病情危重,被送至南京当地一家医院抢救。昨日,记者获悉,媛媛目前随时有生命危险。

  女子曾流露轻生念头

  记者从庐江刑警部门获悉,经初步调查,袁某有患精神病可能,但还需进一步精神鉴定才能确定。

  据袁某婆家家属介绍,袁某平时生活、劳动都比较正常,2个女儿的学习生活也都是她在里外照顾。至于其下毒原因,家人一直不敢确定。不过,据小芳叔祖父介绍,由于袁某家境困难,她一直闷闷不乐,春节后就流露出不好的异向,还曾称“要把2个女儿带走,免得她们再受苦了”。

  目前,庐江刑警部门正在深入调查此事。

  对话

  大女儿:不知原因不恨妈妈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安医一附院,见到了病床上的袁某和小芳。两人目前均能开口说话,但袁某对于记者采访,答非所问,还扬言要打记者。乖巧的小芳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你知道妈妈为什么要这么做吗?

  小芳:不知道,她之前还没有流露出什么迹象。

  记者:妈妈平时对你们怎么样?

  小芳:妈妈平时对我们好得很,爸爸在外地打工,平时我跟妹妹都是她在照顾着。

  记者:你恨妈妈吗?

  小芳:(摇头)不恨她。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乘客病历遗失出租车上 司机索要500元赎金被投诉
下一篇:崔永元回应频繁捞金质疑 自嘲没教师证只能跑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