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小偷防小三 国庆长假无线监控摄像头受欢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30 11:47: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29日,记者走访了南昌数家电脑城和专营网络监控设备的门店,看到各种类型的家庭监控摄像头设备。据店主们介绍,近期很多市民咨询购买监控摄像头,有用来防盗的、还有用来看孩子的。其中具备联网功能的WiFi监控摄像头较受关注。

  买家:看孩子、抓小偷、防“小三”

  当日,记者在某购物网站输入“WiFi监控摄像头”,发现了5027个搜索结果,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低价位的摄像头往往在安装时需要布线,高价位的则可以直接和电脑、手机连接,最贵的一种带有显示屏,有通话功能,可实现视频对话。

  “初为人父最希望每时每刻都能看到自己的宝宝在做什么,和宝贝的重要时刻。”家住桃苑小区的张先生称,自己在省城上班,老婆在老家坐月子带儿子,能分担的很有限,让他产生了安装监控的念头。他自述,从网上买了两套看家狗WiFi摄像头,花费1000多,南昌和老家各安装了一个。“点开手机可以随时看看家里情况,有什么话也能直接说,对老婆感情上也算一种安抚”。

  高新区的买家李女士也准备给家里安摄像头。她说,“防保姆”倒在其次,更主要是为了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我买的这种摄像头算比较贵的,里面有16g内存卡,大约可以存一周的视频内容,每隔几天拿出来回放,会发现宝宝好多精彩的瞬间。”李女士说。

  卖家:高档小区成购买“主力军”

  29日,记者在省城多家销售家用监控摄像头的店铺了解到,如今,在南昌不少高档小区和别墅区,很多家庭都安有监控摄像头,主要是为了防盗。还有一部分人将摄像头对准小区露天停车位,防止爱车被蹭后找不着肇事者。

  据了解,目前家庭监控摄像头品牌五花八门,看家狗、中星伟业等较为常见。省城一位专营批发网络监控设备的黄姓店主表示,“以前我们主要给学校、商场、酒店安装,如今许多新建高档小区正成为市场的‘主力军’。”

  “价位从一百多元的到几千元的都有,安装费在一百左右。”黄姓店主认为,家用监控摄像头的价格并不算贵,“你想想,20万以上的车被刮了重新喷漆得多少钱?”记者王樊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50岁女子手术取出双乳50多个肿块 D罩杯变B罩杯
下一篇:广州一公务员开公车撞死人 挪用38万公款赔家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