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沈阳一男子斑马线上被轿车撞飞40米 伤势严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5 10:15:01  来源:  


男子被撞出40多米后趴在马路上

  8月4日晚高峰时,东陵西路沈海热电厂附近,一名中年男子在人行道上行走时被轿车撞飞,伤势严重。

  东陵西路9号别克4S店门前有条斑马线,据该店工作人员韩先生称,事发时,他的同事刚好目击了这一过程,他得知消息后也马上从店里跑了出来。“我同事眼瞅着那名路人被撞飞起来了,撞得挺狠的”。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7时20分左右,肇事车为一辆黑色的雪弗兰迈锐宝,该车当时由西向东行驶,而身穿灰色T恤的中年男子则拎着一袋饮料穿过斑马线。

  “那人应该是附近的居民,好像是刚逛完超市的样子。”韩先生称,“迈锐宝”在斑马线上将男子撞飞后,又开出十几米才停下来,前机盖被撞瘪。中年男子则被撞出40多米后,趴在了马路上,头下流出一大摊鲜血,鞋都被撞飞了。肇事车上下来两个人,立刻来到伤者身边,司机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他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在等待急救车的过程中,天上飘下一点小雨,小伙子撑开一把蓝伞,给被撞男子挡雨。

  急救车赶到后立刻将伤者拉走,警方则设立隔离带勘查现场。18时30分左右,肇事车被拖走。(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萍)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子公交车上被高富帅搭讪 以为对方是骗子
下一篇:水中漂着金毛犬 女汉子扯横幅缠腰空降救狗(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