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忘带钥匙将床单结绳绑腰间 欲垂降返家坠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5 10:41:05  来源:广州日报  

  一男子凌晨回家时发现忘带钥匙,竟试图从6楼邻居家阳台通过垂降返回家中。然而,绑在该男子腰间的被单撕裂,该男子不幸坠楼。昨日,记者从禅城警方获得证实,事发昨日凌晨1时许,该男子坠楼后当场死亡。

  “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就听到人喊救命了!”事发后,住在张槎古灶牌坊附近的黄伯告诉记者,昨日凌晨1时许被一声巨响惊醒,出门看到附近一6层出租屋的楼下,有一男子躺在血泊中。

  随后,民警和医护人员接报到场,坠楼男子被证实当场死亡。经调查,事发前,住在5层的李某打电话告诉6楼邻居侯某称,他忘了带钥匙,请求帮助。侯某便让李某在自家暂住一晚,但李某执意要回家,并借用床单垂降至自家阳台。李某遂将四条床单绑成绳状,一头绑在6楼阳台的围栏上,还用力反复拉扯来检查绳子是否结实。侯某劝说李某不成,想代替体型偏重的李某垂降至5楼开门,但站在阳台上后害怕又退了回来。李某只得将被单绑在腰间,顺阳台往下降,结果被单不堪其重被撕裂,李某从6楼高的阳台径直坠落至街面。(记者杨博 通讯员郭俊轩、李健斌)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司机毒驾产生幻觉 撞车后裸舞引发交通大拥堵
下一篇:女子过马路被宝马撞飞 交警跪在地上托举救助(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