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毒驾产生幻觉 撞车后裸舞引发交通大拥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5 10:37:00  来源:荆楚网  

  武汉中院昨宣布一起因毒品引发的寻衅滋事案,男子因幻觉裸舞引发交通大拥堵,被判刑9个月。

  去年9月28日上午9时许,男子马某驾车行经三环线武昌张家湾段时,因吸毒产生幻觉,导致所驾车撞上路边水泥护栏后熄火。之后,马某在车内把头伸出车顶天窗,脱下上衣裸露上身跳舞,造成该路段五、六十辆车辆滞留绵延数百米。马某被随后赶来的民警制服。其母坐于副驾上因无法制止儿子的丑行,羞愧垂泪。

  法院经审理认为,马某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鉴于案后马某自愿认罪,从轻对其判刑9个月。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 通讯员王田甜 黄文娟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杨帆 董俊英)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在医院发广告 欲拿妻子腹中男孩换女孩(图)
下一篇:男子忘带钥匙将床单结绳绑腰间 欲垂降返家坠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