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醉酒后被困河中只露头睡着 被人当尸体报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3 09:40:56  来源:扬子晚报  

  前天下午3点多,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板桥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辖区内的板桥河王家山段,在河中发现一名男子的尸体。民警接警后立即来到现场,发现河中心确实有一名男子。不过奇怪的是,这名男子并不是漂浮在水面上,而只是露出一个头在水面上方,身体其余部位都竖直在水面下方。民警靠近发现,原来这并不是一具尸体,这名男子分明还有呼吸,可能只是暂时失去了知觉。

  民警立即组织营救,在三位民警的合力救援之下,终于将这名男子从河中拖了出来。该男子被拖上岸后,民警才发现,该男子腰部以下全是淤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名男子是竖直插在河中的。随后,民警将这名男子叫醒。

  经过了解,这名男子姓吴,来自安徽,在板桥附近的古雄新居附近打工。据吴某称,当天中午,他和朋友一起吃酒,大约喝了一瓶白酒。随后,晃晃悠悠往家走。路过板桥河时,他正好觉得自己手脏,于是就来到板桥河边想洗手。吴某称,河边刚好有一段水泥台阶可以下到河面附近,于是他晃悠悠通过水泥台阶走到了水中。突然间他发现淤泥把脚绊住了,再挣脱反而越陷越深。最终用尽力气的吴某居然在河中睡着了。这才给路过市民造成了河中有一具尸体的错觉。民警将吴某救上岸后,将吴某带回派出所帮助其醒酒,随后,吴某被家人带回。(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宇轩)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子驾考前紧张过度晕倒 医生:有人曾心肌梗死
下一篇:住户午休时家属楼被拆一半 持菜刀逼停挖掘机(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