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南惯偷出狱后又杀人:潜逃14天尸体在水井被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5 13:26:09  来源:上游新闻  

  46岁的宋明利是个惯偷,20年内6次获刑,此次再次犯案距其最后一次出狱已有一年。虞城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自杀。“被找到时,宋明利的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死亡时间还不能确定。”虞城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8月25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死者家属和商丘警方证实,8月24日下午,命案在逃嫌犯宋明利的尸体在案发地附近的一口井中被发现。此前的8月11日凌晨和12日,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发生三起火灾和一起命案,宋明利涉案。

  ▲虞城县公安局关于宋明利畏罪自杀的通报。

  上游新闻刊发的《河南惯偷宋明利出狱后再涉命案,已潜逃6天,警方强调其报复心极强》、《河南命案在逃嫌犯宋明利曾死亡威胁村民:“你卖的冰棺是给自己留的”》报道显示,8月11日凌晨,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宋大有家的两栋房屋和曾东风的纸扎店先后起火,8月12日中午1时许,宋大有63岁的妻子被人弑杀在家中。8月13日,商丘警方发布悬赏通报,8月12日,大王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宋明利有重大嫌疑。8月16日,虞城县公安局在对外发布的紧急通知中强调,宋明利报复心态极强。8月17日,虞城县公安局再次发布悬赏通报,将悬赏金额提至10万元。

  46岁的宋明利是个惯偷,20年内6次获刑,此次再次犯案距其最后一次出狱已有一年。

 

  ▲8月13日,宋明利的悬赏金额已从3万元提升至10万元,警方强调其报复心极强。

  8月25日,宋大有的大儿子告诉上游新闻记者,8月24日晚,民警告知他,宋明利已自杀,尸体在其家附近玉米地的井中找到。随后,民警撤离他家。

  8月25日,虞城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8月24日,“2020.08.12”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村民王某荣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自杀。24日17时,其尸体被打捞出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被找到时,宋明利的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死亡时间还不能确定。”虞城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茅台原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宣判:获刑十一年六个月
下一篇:疑点重重的黑龙江“姐弟杀人案”:17年间4次重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