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妻子出轨丈夫带母亲抓奸 拘禁第三者20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0 10:31:06  来源:浙江在线  


  听闻妻子出轨,小王带着母亲从老家湖北赶到瓯北,亲眼瞧见了妻子和第三者亲密的画面,怒火中烧的他携母非法拘禁了第三者,并要求对方拿出20万元作为补偿费。结果,这一冲动之举让母子二人有理变没理,还因触犯法律蹲进了看守所。

  妻子趁丈夫不在“红杏出墙”

  小王今年31岁,和妻子李某在瓯北不同的两家企业里打工,二人育有两个孩子,大的12岁,小的约七八岁,都放在老家湖北由小王母亲照顾。

  年前,小王从老乡处获悉,他的妻子出轨了。刚开始,他并不相信。今年1月11日,他独自一人回到湖北老家,老乡又打来电话说,自从他回家后,他的老婆好几个晚上都没有回到出租房了,跟一个张姓男子住在了一起。

  1月15日,安顿好家人后,小王带上老母回到瓯北,到出租房时已是晚上12点多,家里却空无一人。他随即打电话问妻子在哪里?妻子说自己在家睡了。小王没有揭穿她,希望能抓个现行。

  次日,小王和母亲来到瓯北和三村附近的菜场。老乡告诉他,他妻子和姘头每天都在这一带碰面。果不其然,上午8时许,小王的母亲发现,自家儿媳妇坐在一陌生男子的摩托车上,亲密的搂着对方的腰,靠着对方的背。她深感家门不幸,冲上前拦下摩托车,小王气急,抓住那男子,甩了几巴掌,妻子在一旁劝阻着。小王质问对方,有没有和他的妻子在一起了,对方并不承认。相反,小王的妻子则承认自己出轨了。

  丈夫拘禁“情敌”索要20万

  在几个老乡的帮助下,小王和母亲一起将二人带回自己的出租房。王母气愤不过,打电话叫来同在瓯北打工的老伴老王。眼见儿媳做下如此错事,老王心痛不已,也顺手打了张某几巴掌。小王让张某当着所有人的面,将二人之间认识并同居的事情,事无巨细都用纸笔记录下来。

  张某来自安徽,今年34岁,在瓯北一大型阀门企业当管理,已婚,妻子在上海工作,二人育有一女。2013年2月,张某认识了来厂里应聘的李某,二人走得很近也很谈得很来。2013年4月,厂里传出闲言闲语,说他和李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同年8月,老板听闻这个事情后将李某辞退。尽管如此,张某并未断了与李某的联系,2013年年底,二人发生了不正当关系。

  得知妻子和他人发生了苟且之事后,一心要离婚的小王觉得心有不甘,便向张某提出,让他拿出20万元作为小王与李某孩子今后的抚养费。张某表示筹不到这么多钱,但会尽量筹钱,筹到多少给多少。然而,打了一圈电话,张某都未筹到钱。1月16日下午4时,小王和父母商议后,将张某带到一湖北老乡在乐清的出租房里。该老乡回老家了,出租房是空着的。

  虽然被拘禁,但是张某仍试图向外界求助,在向远在上海的妻子和兄长筹钱时,透露自己被人控制。随后,张某的兄长和妻子报了警。1月17日上午6时,民警将张某从出租房里解救了出来,并带走了小王及其母亲,其父被取保候审。

  检察官:不能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在这个闹剧中,原本最让人同情的小王及其母亲,从被害者的身份转换成了犯罪嫌疑人,他们在看守所里度过了他们的马年春节。

  2月18日,永嘉县检察院审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及其母亲非法拘禁张某长达20小时,期间有殴打情节,但考虑到本案为其媳妇与第三者的婚外情的缘由造成,被害人张某具有一定过错,且案发后,被害人给予了谅解并请求司法机关从轻处罚,同时,犯罪嫌疑人的两个孩子还幼小,需要抚养,依照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决定对小王及其母亲依法作出“构罪不捕”的决定。

  经办检察官提醒: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冲动,不能因为自己在理,就作出违法的事情,碰到问题要依靠法律途经解决,不能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通讯员 永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幼女患脑膜炎遭遗弃 留条署名:不负责任的父亲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论员: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现代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