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疑妻出轨捅死后给儿子打电话:我把你妈杀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5 10:40:1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疑妻出轨 公交站旁连扎妻子5刀

  一把水果刀扎进妻子的身体,了结了近20年的夫妻感情。

  连扎5刀,妻子白色的外衣被鲜血染红。毁灭妻子的同时,他也将自己推进了深渊。

  发生这一切,只因他怀疑妻子有外遇。

  扎死妻子 男子报警自首

  昨日早8时许,沈阳市和平区浑河站附近草地上,一名女子趴在地上,白色上衣已经被鲜血染红。

  经过急救人员确认,女子已经死亡。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围观者称,行凶者是一名男子,50多岁,姓徐,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两人先发生争吵,随后男子持水果刀将女子刺死。

  行凶过后,男子并未逃走,而是自己打电话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徐某带走。

  公交站旁争吵 连扎妻子5刀

  一位货车司机回忆,早上6时10分,他在事发现场附近等活儿。突然,他听到了一阵很大声的争吵。透过驾驶室的玻璃看到,在浑河站公交站边,有一男一女在吵架。“女的应该是刚从324路公交车上下来,男的就要拉着她走,俩人就拉扯在一起了。”司机说,“两口子吵架,很正常,也不好意思多看。”

  没想到两人越吵越激动,男子拽着女子往路旁边的一块绿地上走。

  绿地上,男子一只手薅着女子的头发,另一只手拿着水果刀接连捅向女子的胸口。“我听见女的喊救命了,就下车往草坪里走了,以为就是打了几拳。”走近了才看清楚男子手里握着一把刀,而女子已经全身是血了。“左胸部2刀,胸口1刀,脖子1刀,后背还有1刀吧。”司机说女子躺在地上,胸口和嘴里都在冒血。他问女子:“你怎么样了?”女子摇了一下头,然后就没声了。

  怀疑妻子出轨 常在车站“堵人”

  “一大早就在车站转悠,看着像等人。看见妻子出现,他扔下摩托车就冲了上去。”同样目击行凶过程的老赵告诉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徐某是在324公交车站“堵人”。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65岁老人独居3年 忘关液化气发生爆炸被烧伤(图)
下一篇:地铁“斯文”男趁车厢震动不停用身体顶少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