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产后怀疑老公出轨 丈夫带其备案保证“不出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5:09:51  来源:福州晚报  


  陈某生下女儿后,可能得了产后抑郁症,总是怀疑老公林某出轨了。前晚,林某因参加朋友聚会较迟回家又被老婆数落。为求安宁,他带着老婆一起到洪山派出所备案“不发生婚外情”,虽然这个要求不符合规定,但考虑到“家和万事兴”,民警还是进行了登记。

  前晚11时许,一对年轻夫妻来到洪山派出所,丈夫林某告诉值班民警他要做“不发生婚外情”的备案登记。这一要求不符合警方规定,但考虑到可能有隐情,民警没有拒绝他的要求。

  原来,林某和陈某结婚3年,一个多月前陈某生下一个女儿。女儿出生,本来一家人应该其乐融融,可是林某发现老婆生了孩子后好像变了一个人,总是怀疑他有外遇、不顾家,于是经常唠叨起来。

  一开始,林某告诉自己“老婆很辛苦,要忍让”,可是他的忍耐和不吭声却让老婆抓狂,后来发展到只要他一回家老婆就开始数落了。他上网查了一下,老婆可能得了产后抑郁症。

  前晚10时许,林某因参加朋友聚会较迟回家,老婆又开始数落他,说他“不顾家,肯定外面有小三”。任凭林某怎么解释,老婆就是不听,搞得家里鸡犬不宁。无奈之下,他带着老婆到派出所备案,保证不会出现破坏婚姻的行为,希望民警加以监督。

  了解情况后,民警哭笑不得,但考虑到“家和万事兴”,民警还是对林某的身份信息进行了登记。(记者刘珺通讯员洪山综)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中年男子逛街迷路 找不到私家车蹲街哭泣
下一篇:国务院修改16部行政法规 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