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后要求与"奸夫"老婆过夜做补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0 15:11:28  来源:  

  河南人李某在宁波打工多年,开着一辆货车跑运输。时间久了,为人诚恳的他结交了不少朋友。前一阵子,一位老乡领来了一位中年女子,请李某帮个忙。

  这名女子姓徐,也来自河南,刚来宁波没几个月。徐某的儿子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她想让儿子留在宁波求学。由于非本地户口的孩子办理入学手续相当复杂,她几次奔波都没有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实在没辙,她托老乡找到了李某。

  李某是个热心人,一听是这么回事,立即应允帮忙。通过他的层层关系,徐某儿子上学的事情终于落实好了,徐某很是感激。

  渐渐地,徐某对李某产生了一种依赖感,几乎什么事情都和他倾诉。终于,他们偷偷地背着各自的家庭走到了一起……

  前天傍晚,东窗事发。徐某的小叔子撞破了他俩的“好事”,他十分激动,不顾嫂子阻拦,气冲冲地跑到哥哥面前,将知道的情况全都说了出来。

  这下徐某的老公怒了,便拖着徐某找到了李某。

  李某自知理亏,没有多作辩解,当时想,赔点钱了事就行了。

  见对方态度还行,徐某老公提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的条件:“既然你占了我老婆的便宜,那就拿你老婆作为交换,跟我过一夜吧。”

  面对这样荒唐的条件,李某再也沉不住气了,和对方理论起来。很快,两人便扭打成一团,直到鄞州姜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拉开为止。

  “我怎么会答应啊,这又不是做买卖。”听着李某老婆哭着讲述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终于明白了其中的缘由。

  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才心平气和地坐了下来。李某和徐某向各自的家人保证,以后双方不会再有任何瓜葛。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孩嫌男友不陪自己逛公园 当街割腕自杀
下一篇:男子向妻子情夫索要1万元 称可将妻子让出(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