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胆也特大了,贩毒收到26万假钞 他居然报警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0 09:41:1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发现自己卖毒品得来的26万余元是假钞后,毒贩张冬宇竟忘记自己的身份,拨打了报警电话……随着他的落网,成都一涉毒窝点的捣毁行动随即展开……昨日,成都市公安局通报了这起由成都警方会同长春警方成功破获的公安部毒品目标案。该案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冰毒10.62千克、冰毒液体3千克。

  买毒品的给钱后 说要尽快分开

  四川人张冬宇的贩毒生涯止于2014年1月28日,长春。

  当天,他向李平出售了2.2千克毒品,价值26万余元。李平验货后与张冬宇一起乘车来到银行,并很快从银行提出一袋钱交给张冬宇。这时,李平对张冬宇说,为了不让警察发现,要尽快分开。张冬宇对此话深信不疑,和李平迅速分手。

  到银行存钱 才发现遭买主坑了

  和李平分手后,张冬宇提着钱来到另一家银行存钱。

  不料,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张冬宇,这26万余元是假钞。这个消息让张冬宇惊呆了!银行方随即表示,如果张冬宇不报警,那么银行也会报警。无奈之下,张冬宇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察接警而来 正好将毒贩抓住

  张冬宇报警后不久,已跟踪他多时的长春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将他挡获。

  当日下午5时许,长春警方在当地将涉案的另外10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2.2千克、毒资4万余元,查获人民币假钞26万余元。随后,长春警方将案情通报给成都警方。

  成都展开行动 再挡团伙4嫌犯

  经部署后,成都警方于1月30日下午2时40分至3时许,在青白江将张冬宇所在涉毒团伙的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陈晓波、夏某某、周某(女)、白某某(女)抓获,现场查获冰毒8.42千克、冰毒液体3千克、现金人民币14万余元、大量制毒工具及涉案汽车两辆。目前,这4人已被刑拘。

  市公宣 成都晚报记者 胡科 实习生 李培洋

  (文中人物系化名)

  同步

  举报制毒贩毒 最高奖10万元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禁毒委员会获悉,该委员会出台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举措。其中,举报生产、加工和制造毒品的,根据缴获量每案奖励1万元-10万元;举报非法走私、贩卖、运输以及非法持有毒品,缴获毒品1000克以上的,根据缴获量每案奖励1万元-10万元;举报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内吸食毒品活动和其他吸毒行为的,根据查获情况每案奖励2千元-3万元;对打击毒品犯罪、治理严重毒品问题有特殊贡献的举报人,奖励10万元-50万元。举报电话110或028-84449110。

  成都晚报记者 胡科 实习生 李培洋

  【原标题】:贩毒收到26万假钞 他居然报警了……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新郎洞房夜不陪新娘度良宵 到宾馆开房赌博被抓
下一篇:商人为女儿上军校被骗5千万和2百万豪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