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郎洞房夜不陪新娘度良宵 到宾馆开房赌博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0 09:37:57  来源:法制网  


  洞房花烛夜,新郎本应陪新娘共度良宵,湖北省广水市杨寨镇21岁的李某却在新婚之夜跑到宾馆开房聚众赌博,被当地警方抓了个正着。

  2月17日晚,广水市公安局杨寨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宾馆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晚上9时许,民警在某酒店409房间现场抓获了一群使用扑克牌进行“炸金花”赌博的年轻人,当中还有一位穿西服、打领带、佩戴“新郎”胸花的男子。

  经调查了解,原来当晚是李某的新婚之夜,很多亲朋好友都来庆贺,吃完晚饭后,李某的几个同学、朋友邀约李某一起到宾馆开房打扑克牌“炸金花”,凑凑“热闹”,李某拉不下朋友之情,就丢下新娘一人独守洞房,跑到宾馆与朋友一起赌博。

  鉴于李某当晚是新婚之夜,在询问完材料,固定证据后,办案民警让李某先行回家,等办完婚礼后再接受处罚,聚众赌博的另外7人分别受到罚款和行政拘留处理。(完)(见习记者刘志月 通讯员蔡朝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23岁男子掐死出生56天女儿 称生活压力大(图)
下一篇:胆也特大了,贩毒收到26万假钞 他居然报警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