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警假扮白领潜入毒贩内部 被要求当面吸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2 08:58: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了揪出毒贩,潮人民警化身白领秘密潜伏,与贩毒者称兄道弟,取得信任后,当面玩起了“海洛因”,装作一副飘飘欲仙的样子。好在这名临时客串的“潜伏者”够专业,最后人赃并获。

  4月21日,海曙警方通报了这起现实版“毒战”的案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收到一条“无头”线索,民警玩“潜伏”

  陈东(化名),今年24岁,宁波鄞州人,为人风流,喜欢出入夜店,是个有名的公子哥。今年3月,海曙公安分局在办理一起案件中获得一条“无头”线索——陈东有贩毒嫌疑。为此,与其年龄相仿的民警阿杰“化身”成同样喜爱夜蒲的白领“潮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和陈东偶遇。

  那一晚,两人同台飙歌,聊着聊着便熟络起来。不过,表面投入的阿杰发现,陈东趁人不备时悄悄把白色粉末放入酒中,同行的几人喝过之后变得高度兴奋。由此他认定,陈东涉毒的线索属实。在阿杰的主动贴近下,两人开始联系频繁,但陈东却从未把话挑明。为了等待机会,阿杰只能继续潜伏。

  终于“打”进毒贩内部,却被要求当面吸毒

  事情的关键点出现在4月18日。那天下午4点,阿杰接到陈东的电话,说是晚上要给他引荐一个朋友。听陈东的语气很神秘,且也该是时候暴露了。于是,海曙警方专案组准备行动了。

  晚上8点,阿杰如约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房间。不一会儿,进来一个名叫丽丽的妖艳女子,陈东关门后就把门反锁了。女子发现阿杰后,一脸怀疑,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陈东对丽丽说,“快把东西拿出来让我过过瘾啊!”丽丽看了他一眼说,“有陌生人在,我信不过。”说着,用一双锐利的眼睛死死盯着阿杰,“货我有的是,你得当着我的面玩给我看!”

  “行啊,谁怕谁!”阿杰故意坏笑。他明白今天碰上对手了。这戏要结束,太简单了,只要他在窗台旁伸个懒腰,守候在附近的同事就会冲过来撞开门把人抓起来。

  他有些纠结:暴露的话,没凭没据不好抓人;如果继续隐藏,难不成还当面真吸毒啊?事到如今,阿杰只能硬着头皮陪他们演下去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京华时报:5年后又临大震国民应对更成熟
下一篇:女主播披婚纱报道地震续:宾馆称曾建议取消婚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