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主播披婚纱报道地震续:宾馆称曾建议取消婚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2 09:03:0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陈莹披婚纱现场直播地震
 

  宾馆工作人员

  我们曾建议取消婚宴

  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披着婚纱报道地震惹争议

  是最美新娘还是借机作秀?

  雅安地震的发生,也让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走红。4月20日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本来当天要举办婚礼,可是地震后,她来不及换下婚纱,就前往第一线报道,被网友称为"最美新娘"。

  也有另外一种声音出现,一些人认为她是在炒作作秀。更指出陈莹明知道地震发生,可是不顾他人安危,拒绝取消婚礼,最后完成婚礼后,也不脱下婚纱,就安排行程去一线报道新闻。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民警假扮白领潜入毒贩内部 被要求当面吸毒
下一篇:女子投资150万元为赚取12.5亿美元被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