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博士相亲遇12年前暗恋对象:叙旧后无心动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9 10:37:51  来源:武汉晚报  


女博士相亲遇12年前暗恋对象

初见怦然心动,再聊却已乏味 “时间改变了我们”

  新浪微博 @毛茵2013:#马上晒新春#过年被逼相亲的小夏怎么也想不到,居然见到了自己12年前暗恋的对象。小夏和她的闺蜜分享这个奇异的场景时,似乎显得很平淡。小夏向闺蜜描述:其实见面的那一霎间,仍然唤起我曾经的怦然心动的感觉,但是找不到当初的恋人感觉了。

  记者微访(史凤玲)博主毛茵是本报医卫部记者。小夏是毛茵的朋友,武汉人,博士毕业后便留在武汉上班。年近30岁,小夏的婚事成为全家的重点操心对象。春节期间,老妈安排了不少相亲。正月初六,小夏在网上对毛茵讲了她前一天的奇遇。

  由于相亲次数太多,而又没遇到心仪对象,小夏对相亲早已不感冒。这不,正月初五的一场相亲,对方的任何信息小夏都没过问,为了应付老妈便到指定的地点去见了。

  “到场之后就傻眼了,居然是他。”慌了神的小夏心跳开始加速,怦然心动的感觉又回来了。原来对方是12年前小夏暗恋的大学本科辅导员。长得帅气阳光,性格又不错,辅导员几乎是当时班上大部分女生喜欢的对象。认为自己长相平平的小夏有点自卑,几乎不敢奢望能得到对方的垂青。

  时隔12年,小夏平静下来后,与对方聊天叙旧。没想到在这过程中,怦然心动的感觉却一点点消逝。小夏发现,当初崇拜的对象似乎已不复当年,谈吐和想法都与自己有差距。到了最后,小夏确信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心动的感觉了。

  “有点唏嘘,时间改变了我们。”毛茵说,小夏也不打算和对方继续联系,仍等待着那个“对的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打工男子为充面子过年网上租女友 被骗两万元
下一篇:老人欲免费出租自家空房间 称没人讲话憋得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