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分钟相亲千人参加 女子占近7成网友称肉多“郎”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1 10:22: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七夕将至,由华西都市网组织策划的“2013爱你一生·千人8分钟约会”昨日下午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举行,近千名单身男女现场上演“寻情记”,上百名代替子女前来的妈妈观察团也不甘示弱来“抢亲”。现场约为3:7的男女比例更是引发了现场市民和网友们的热议。

  护士妹妹组团相亲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分批次入场,8分钟约会模式让现场的年轻人坦诚交流,一些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相互间还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进一步发展。火爆的场面让主持人不得不多次提醒:“时间到了,请为下批相亲的人留出位置”。

  气质清新的教师陈小姐,平时习惯素面朝天,昨日,她特意买了一身新裙子,还化了淡妆。陪她一起来的朋友禁不住赞道:“小陈今天真的很漂亮,看样子是下定决心要马到成功啦!”

  省人民医院的护士妹妹们也组团来相亲。第一次参加相亲的护士小李说,“这个职业平时接触的都是病人和同事,圈子比较小,参加相亲也是为了扩大视野,希望能有所收获。我也想帮其他单身姐妹们要一些联系方式。”

  除了之前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很多来逛商场的单身青年也受现场气氛感染,现场加入到相亲行列。正和同事一起逛街的董小姐就是其中之一。“看到大家热情这么高,我也心动了,想在这里邂逅一段美好的姻缘。”董小姐的同事现场变身亲友团,不断鼓励着董小姐“要找到真爱”。

  妈妈们要相好“女婿”

  代替子女前来“探营”的“妈妈观察团”也颇为壮观。看到中意的姑娘或小伙,一大拨家长迅速冲上去,询问对方信息并索要电话号码。在成都工作的内江小伙唐先生文质彬彬,一出场就成了“香饽饽”。几位代替女儿前来的妈妈围着他问长问短,“说实话,这阵势有点吓到我了。”唐先生有些害羞地说。华西都市网网友“长乐未央”参加过好几场相亲会,“规模这么宏大的相亲会还是头一遭,家长们好疯狂!”

  家住杨柳巷社区的李阿姨也是“妈妈观察团”的一员。一直为女儿终身大事操心的她,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希望能找到一个合心意的“女婿”。除了为儿女物色对象的父母,现场还有一些为自己而来的中年人。今年45岁的丁女士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一位真诚有责任心的伴侣。

  网友调侃肉多“郎”少

  据统计,本次活动有近千名单身男女参加,现场女生中不乏条件优秀、年轻貌美者,而现场的男女比例约为3:7。“女生数量几乎是男生的两倍了,典型的肉多郎少啊!”华西都市报微博的网友忍不住调侃道。这也让网友们纳闷了,男生难道真的不愁婚吗?

  昨天去现场“挤安逸了”的华西都市网网友“阿朱爱吃土豆”感慨:“现场太多人了,不过感觉男士们还是比较害羞的!”昨天现场还未找到另一半的朋友也不要着急,华西都市网将定期举办类似的单身配对活动,自信的朋友也可以到华西都市网发帖自我推荐。华西都市网邵晨星摄影雷远东

  有了华西相亲会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飞车大叔:剩女多是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很优秀,宁肯孤傲地单身,也不愿随随便便地结婚。

  @Luca: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嫁不出去了!

  @农民炒家:相亲都这么紧张,好担心啊,哎。

  @2小蛮快到碗里来:我不会告诉我的小伙伴我也去参加了相亲会。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美杂志将广深列入“最不友好城市榜” 网友纷纷吐槽
下一篇:男子出门后家中着火 哈士奇趴窗口学狼叫引来救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