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热恋时大方为女友花钱 分手欲索要开销补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11:29:58  来源:荆楚网  


  热恋时,大方花钱为女友买包、买手机,分手后,提出要将之前的开销AA制,向女方索要3800元。昨日,男生小元向律师咨询,他的做法是否可行。

  21岁的小元是武昌某高校大学生。最近,女友提出分手,小元觉得很没面子。想到恋爱时给女方买了很多东西,两人约会也多是他买单,于是提出要女方对之前花销进行补偿,约为3800元。“谁知她大骂我一顿,我觉得不甘心。”

  范晓雪律师认为,恋爱期间自愿支出的不算大笔的费用,分手后主张返还比较困难。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晓梦)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六旬老汉被鱼刺刺入心脏 医生开胸将其取出(图)
下一篇:女司机不会除雾不敢开车 晚高峰停隧道口致堵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