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儿子和女友分手 准公公起诉“儿媳”讨2万借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10:30:34  来源:京华时报  


  儿子与女友分手,为要回2万元借款,“准公公”陈先生将儿子的女友高女士诉至海淀法院。记者昨天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陈先生诉称,2010年4月至5月,高女士因经济困难,向自己借了2万元,还写了2张借条并承诺了还款日期。但借款到期后,高女士并没还钱。现在,儿子与高女士已经分手,所以诉请法院判令高女士偿还该笔借款。

  高女士则称这2万元是陈先生给两人的生活费。高女士说,陈先生给的这2万元,都用在了自己和其儿子的生活上,自己之所以打借条,是因当时已与陈先生的儿子谈婚论嫁,而且陈先生也明确表示,如果两人结婚,便会撕毁借条。现在自己虽然已与陈先生的儿子分手,但这2万元也应视为两人共同生活期间陈先生对两人的赠与。

  高女士表示即使存在债务,也应由自己和陈先生的儿子共同负担。(记者张淑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住房城乡建设部将集中开展全国工程质量专项治理
下一篇:女子因“要等待上辈子的缘分”分手 男友很郁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