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为重大工程和重点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1:33:52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黔东南州州委书记李飞跃率州发改、工信、金融、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凯里市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速企业、园区发展和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的推进。

  企业发展受到哪些制约,经营遇到哪些瓶颈,需要解决哪些难题,带着这些问题,李飞跃一行深入万潮苗侗医药产业园、全世通精密器械有限公司、西蒙斯电梯有限公司、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厂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详细听取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工人们正紧张进行车辆组装。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由于汽车销售货款回笼出现问题,这让公司在资金问题上倍感压力。李飞跃一行纷纷商量对策后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会研究制定相应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鼓励企业自身在市场开拓上下功夫,增强自己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强研发力度,找准市场定位。

  本次“入园进企”,李飞跃一行认真梳理项目在落地、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能解决的现场协调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将问题及时汇总和分类,每一类问题由州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研究,集中解决,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同时围绕黔东南州全年发展目标,帮助项目业主、企业解决用地、用电、用煤、用水、用工、融资、原材料、运输等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加快建设、快速发展,以确保实现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发展目标;李飞跃一行向各企业全面了解中央、省、州、县扶持企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并督促职能部门快办快结,及时兑现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强化减负增效,优化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环境。(记者 周清)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省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忠赴我州调研卫生工作(图)
下一篇:省文化厅厅长许明一行到丹寨县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