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4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6 13:4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近日,记者从州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4年我州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届时全州17个县(市、区)将于7月前完成事业单位首轮招聘考试的笔试工作。

  据了解,目前已有榕江、雷山、镇远等7个县确定了招聘实施方案,招考岗位682个,计划招聘1443人。其中锦屏、岑巩两县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从报名情况来看,两县共有12463人报名,10899人审核通过,报考平均比例为19.4:1,较今年我州公务员招考平均比例有所下降。

  其余各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正在进一步论证和申报中,州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全州所有事业单位报名公告都将在黔东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上公布(http://gzqdn.lss.gov.cn),敬请广大考生留意。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免费向社会开放
下一篇:网络疯传手机算命测试软件 当心泄露个人信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