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广高铁黔东南段全面实现双电源供电(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2 10:44: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不畏寒冷的高铁建设者



寒风中斗志昂扬的高铁建设者



为高铁提供电源的黎平变新建间隔



为高铁提供电源的黎平变新建间隔



验收220千伏黎洛线

  本网讯 12月22日6时10分,贵广高铁黔东南段输电工程最后一条220千伏中江线成功投运,这标志着贵广高铁黔东南段双电源输电工程全线完工,强大的双电源保障贵广高铁畅行,为高铁年底正式开通运营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贵广高铁黔东南段配套220千伏输电工程包括新建220千伏线路6条,总长116公里,新建间隔6个,黔东南段内电铁牵引变电站3个,牵引变全部采用两路220千伏电压等级线路供电,且两路电源分别来自不同的变电站。该项工程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贵州电网凯里供电局把该项工程列为重点项目,用最科学的管理、最优秀的人才实施工程管理,管理人员长期驻守建设工地,克服自然环境恶劣和施工时间紧张等诸多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去完成任务,按时按质完成高铁供电工程。

  贵广高铁途经黔东南的三江、榕江、从江和黎平四个地区。高铁运营后将对黔东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将极大改变和提升黔东南州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今年8月至9月,第一电源3条线路先后投运,全力保障了贵广高铁全线调试运行;中江线投运后,第二电源3条线路再次为贵广高铁畅行苗乡侗寨打下了坚实基础。(蔡兴文 林世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最贵州”点赞破百万 我州破10万的有5家
下一篇:“吃不饱了” 黔东南不能再增加机动车检测站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