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妇体内取出肿瘤 形似南瓜足足有5斤8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2 14:21:09  来源:贵州都市报  


 

  6月19日上午,黔东南州妇产医院的手术医生从农妇卢凡珍的肚子里取出一个形似南瓜的大肿瘤,经称量,足足有5斤8两。

  卢凡珍是4天前住进黔东南州妇产医院的,19日上午,医生决定对她施行手术。手术从上午9时开始,到9时44分,医生从卢凡珍的肚子里取出了这个南瓜肉瘤子。“哇,太大了,很难见到。”在场的护士无不惊叹。

  卢凡珍今年38岁,家住从江县高增乡二组,她和丈夫结婚后养育了3个子女,其中最大的已18岁,在县城念高中。据介绍,去年5月,她的双脚莫名浮肿,因为无疼痛感,所以没在意,2个月后,浮肿的现象自然消除。

  到了今年3月,又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所不同的是,这次肚子也有了些反应,变大了,只是不太明显。“我爱人本身就胖,加上肚子变大之后,没有疼痛感,所以我们都认为她是自然长胖,没想到会长出肿瘤来。”卢凡珍的丈夫吴先明说,而在前不久,卢凡珍还扛着上百斤的东西到田间地头,连大气都不喘。

  到了4月份,卢凡珍摸肚子时,摸到了硬东西,她吓了一跳,赶紧告知丈夫吴先明。吴先明着急了,带着她先后到从江县医院、湘雅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子宫肌瘤。

  这两家医院均表示,可以对卢凡珍施行手术,但需到凯里进行化验才能进行。鉴于此,吴先明决定直接到凯里的医院做手术。

  到凯里后,经黔东南州妇联牵线搭桥,黔东南州妇产医院接纳了卢凡珍,并决定降低收费标准为她做手术,即原价1.3万元,只收取7000多元。

  “我们了解到,吴先明夫妇靠种地养家糊口,经济困难,所以决定降低标准收费。”黔东南州妇产医院的院长周燕群说。

  从妻子的体内取出5斤多重的肿瘤,等在手术室外的吴先明很吃惊,因为从卢凡珍之前的表现来看,根本不像身患重病。(罗茜)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高增乡岜扒村 劣质插线板毁了6栋房(图)
下一篇:黔东南3个宣传部17名通讯员获贵州日报社表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