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3个宣传部17名通讯员获贵州日报社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2 14:28: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8日,贵州日报2013年度通讯工作表彰大会在湄潭县召开。据悉,经过专家组严格、认真、公正、公平的评选,会议对成绩突出的遵义市湄潭县委宣传部等20个通讯工作先进集体和徐天国等90名优秀通讯员予以表彰。

  黔东南州锦屏县委宣传部、榕江县委宣传部、雷山县委宣传部荣获《贵州日报》通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雷山县副部长潘国雄、锦屏县新闻中心主任谭元勇2 人获优秀通讯员一等奖;岑巩县人大办公室张能秋、镇远县宣传副部长徐世钊,榕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石庆伟、宣传部杨成利、王炳真荣获优秀通讯员二等奖;三穗县宣传部副部长唐合成、三穗县外宣中心主任吴遵智,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宣传科唐光新,岑巩县宣传副部长张维军,雷山县新闻中心主任李雪、雷山县黄里村农民通讯员张希才、施秉县委宣传部杨仁海,黎平县委宣传部陆书明,从江县宣传常务副部长李田清、镇远县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镇江荣获优秀通讯员三等奖。

  另外,《人闲他不闲,过年“挣大钱”——岑巩一批农民经纪人活跃“过年场”》(张能秋)、《“踩歌堂”闹新春姑娘后生都来了》(王炳真)、《月亮山上送电人》(孙煜 张琦鲜 吴忠亮)等7件作品荣获荣获2013年度贵州日报“湄潭杯”通讯员新闻奖。 (唐光新)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农妇体内取出肿瘤 形似南瓜足足有5斤8两(图)
下一篇:我省高考成绩出炉 全州理科状元花落锦屏中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