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用户购朵唯手机一日成“砖” 恶言售后不予退换何为天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3 08:5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2日,家住凯里市的杨小姐手机刚买一天即出现问题,多次寻找售后无果,无奈之下拨通黔东南信息港民生连线记者电话,记者赶至现场,该售后工作人员依旧回避不愿出面。

  2014年1月18日下午17时许,杨小姐在凯里市新世纪一楼星际移动手机连锁卖场朵唯专柜购买了一部型号为D350的智能手机,价值998元人民币。然而仅一天时间,杨小姐把手机带回家下载了时下十分热门的一款微信应用后,手机却成了一部“砖头”,无论多次重启,仍旧无济于事。


星移动际手机专卖店朵唯专柜

该手机操作页面,完全不能点触

  杨小姐在20日下午找到该专柜销售人员,该销售人员解释说,手机出现问题应该找售后,在联系售后后,杨小姐带着手机来到中博三肥麻辣烫一楼朵唯售后维修部找到相关维修人员检查手机。该工作人员在检查了杨小姐的新手机后,直言确定是该手机系统出现问题,便随即帮杨小姐刷了系统。

  然而在刷了机,杨小姐将手机带回家后,发现又出现了第一日的问题,应用和短信功能都无法使用。在通读了手机三包规定后,21日中午,杨小姐又带着手机找到销售专柜,打算退掉该手机。因为并非人为损坏,该手机自购买日起并未达到7日,但是,该专柜销售人员在与售后人员电话沟通后,提出要求需要杨小姐承担100元保卡费用,杨小姐坚持不予负担,然而由于上班时间紧迫,杨小姐带着手机再次离开了该销售专柜。


手机和三包凭证以及说明书

该商店赠送的礼品

  22日中午,杨小姐在朋友的陪同下,带齐了购买手机时的所有票据以及赠送的礼品,再次来到朵唯手机专柜,该售后人员第一次露面与之协商,并带着杨小姐再次来到售后维修部,打算用360软件检测手机是否因为病毒导致功能无法使用。然而在维修部,该售后人员并未处理问题,而是交代维修人员准备再次帮杨小姐刷机,杨小姐表示因为手机出现问题太多,已经不打算继续使用,希望售后人员帮其办理退货。

  该售后人员却以这是因为新手机刷了旧系统所致,要求杨小姐再次接受刷机,并口头承诺如再出现问题,便帮其办理无条件退货手续。

  杨小姐经过思索,并未答应该售后人员的建议,因为一旦再次刷机过后需再等待7日,保期7天将过,即不再享受无条件退货。由于杨小姐工作时间紧急,于是再一次约定晚上下班后到售后维修部与该售后人员协商此问题并办理退货。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高速路上发生爆胎 驾驶员不会更换轮胎等待救援
下一篇:干洗店也吃“时令餐” 价格上涨市民叫苦连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