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环卫工找到北师大走失教授 师大承诺兑现奖励
作者:发表于:2014-07-15 09:23:43 来源: 』

北师大著名法学家李希慧教授家人证实,今天已将李希慧找回。据北师大内部人士介绍,李希慧今天上午被一名男性环卫工找到,明天(15日)上午,校方将组织发布会,邀请李希慧家人、学院领导和环卫工出席,详细介绍有关情况。

7月9日,李希慧在积水潭桥附近走失,随后,其家人、北师大校方、家人、志愿者等投入大量精力寻人。李希慧所在的北京师范大学形式法律科学研究院还发布公告表示,对发现并受理李希慧老师或将其送回学校者,刑科院将给予5万元奖励,而对告知有用线索并因此找到李希慧老师的,给予1万元奖励。如今人已找到,是否将兑现承诺?北京师范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师大感谢所有有爱的人,定会遵守诺言。

据介绍,目前,李希慧正在诊疗,身体无大碍,需要休养。(记者 许路阳)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事业单位考卷还未命题 考生已收到卖答案短信

下一篇 :母亲为让女儿相亲明码标价 见面1次最高奖500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