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带队赴州国资委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16:06: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3日上午,新年伊始,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的陪同下,带领州委办、州政府办、州委政研室、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州国资委调研。州国资委党政班子成员、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监管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飞跃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州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和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实现“国资监管工作上新水平,国企改革发展上新台阶”所采取的办法和措施,对州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措施予以了充分肯定。

  李飞跃书记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全州发展战略,认真谋划好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二是州属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融入到凯麻同城化、黎锦同城化、黔东一体化建设之中,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要反复论证,研究提出企业三年发展目标,明确一批重点投资项目和融资规模,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监管企业之间、州县之间要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五是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建立和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六是要关注民生,妥善解决国有企业遗留问题,切实维护企业职工队伍稳定和谐。(州国资委)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带队到州工商局调研工作
下一篇:寒冬送温暖 冷雨见真情—— 李飞跃到丹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和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