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到三穗经济开发区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4 13:22: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30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一行到三穗县,就三穗经济开发区各项建设情况开展工作督查。

  李飞跃、廖飞一行在县委书记袁尚勇,县委副书记、县长付乐欣的陪同下走进贵州穗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一一查看了车间生产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展望。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后,李飞跃廖飞一行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取得的成绩及前景展望,并鼓励公司一班子人要精钻业务,搞好管理,使公司既惠及于农,又得到效益与回报,从而实现双赢。

  在木界岩脚标准厂房,李飞跃、廖飞一行走进吉沁皮具、金利服饰等企业,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参观企业生产线和成品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规模、现有员工情况,询问产品销售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当了解到各企业在入驻标准厂房后享受到了各种优惠政策且发展良好时,李飞跃对该县标准厂房的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充分利用标准厂房的优越条件和各项招引资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投产。

  李飞跃、廖飞一行对该县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及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赏,并要求三穗县委、县政府在年末岁尾,仍要以不懈怠的精神抓好各个项目建设,以更多好项目、新项目迎接全省项目观摩会议明年在我州观摩;要扎实有力的推进好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所有列入全省观摩会的项目必须在明年3月底前全部建成。

  督查过程中,李飞跃、廖飞一行还车览了闽台科技产业园。参加督查调研的州领导还有杨华昌冯仕文耿生茂姜学东潘亮吴育标,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州发改、工信、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三穗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凯里市巡察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一行到炉碧经济开发区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