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黑车司机路遭抢劫 衣服太厚被刺数刀毫发未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6 17:44:59  来源:检察日报  

 

  黑车司机遇抢劫,被对方捅了数刀,而司机却毫发未伤,原来是他的厚衣服保护了他。日前,北京市大兴区检察院将梁硕、王森、周晓明等3人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

  11月8日晚11点左右,黑车司机王某驾车在大兴区某公园附近等活,3名男子说要到黄村镇某村。王某载着3人快到目的地时,对方提出提前停车。车停稳后,其中一人掏出刀抵在王某胸前,坐在后座的人捂住王某的嘴,另一人用刀架在王某脖子上,逼王某给钱。王某回答说没钱,他们就捅了王某数刀。此时,后面传来汽车喇叭声,3人回头一看发现是巡逻警车,急忙下车逃窜。民警下车追赶,梁硕、王森被抓获,周晓明于次日到派出所自首。

  当晚,由于王某穿的衣服很厚,身体没有受伤,而巡逻民警的及时赶到也让王某财物没有受损。(记者赵晓星 通讯员刘慧慧)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消费者买车遇质量问题不用愁 北京设技术咨询人员库
下一篇:男子一个身份证办四张卡 欠费1.2万入黑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