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智破系列持刀抢劫、杀伤的士车司机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6 10:48: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期,凯里市发生3起持刀抢劫、杀伤的士车司机案。凯里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通过多警种协同作战,快速侦破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了解,2013年10月28日凌晨3时15分许,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责任区刑警队接到受害人邵女士报案称:其驾驶的士车送一名男子至凯里市面粉厂垃圾站附近时,被该男子持刀抢劫现金100余元,手机一部,在抢劫过程中该男子还持刀将邵女士颈部杀伤。10月29日凌晨0时30分许,大十字责任区刑警队又接到受害人刘某(男,凯里市人)报案称:其驾驶的士车送一名男子至凯里市龙井水厂附近时,被该男子持刀抢劫现金600余元,在抢劫过程中该男子持刀将刘某下颚部杀伤。11月3日凌晨3时40分,大十字责任区刑警队再次接到受害人罗某(男,贵州龙里县人)报案称:其驾驶的士车送一名男子至凯里市面粉厂垃圾站附近时,被该男子持刀抢劫现金500多元,在抢劫过程中该男子持刀将罗某颈部、肩部、手臂等多处部位杀伤。

  相同性质的恶性案件频频发生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凯里警方高度重视,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傅勇同志亲自安排部署侦破工作,组织大十字责任区刑警队精干力量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在市公安局情报中心和特巡警大队等部门的支持下,2013年11月4日晚20时许,在凯里市“阳光地苑”门口将再次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翁某某(男,23岁,镇远县舞阳镇人)如实交待了自今年10月28日以来,多次在凯里城区实施抢劫、杀伤的士车司机及路人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翁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廖飞州长深入凯里市考察农副产品平价商店选址工作情况
下一篇:凯棠乡清理违法建筑动真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