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前夫犯罪获刑 前妻为让其安心改造提出复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5:00:02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邛崃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一对特殊的新人。他们都戴着口罩,不论做什么,总是刻意把头埋低,几乎不张口说话。这对新人是谁?新郎双脚上沉重的铁镣,和身旁形影不离的民警,暗示了他不同寻常的身份……原来,半个月前,犯挪用公款罪的陈辉(化名)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为了让陈辉安心改造,在他即将被送监时,前妻刘薇(化名)选择和他复婚。

  半个月前,前夫刚刚被法院判刑;短短15天后,前妻为何会选择和他复婚呢?“因为我爱他,就这一句话!”对于自己的举动,刘薇显得很坦然。刘薇说,去年初,二人经人介绍认识。此前他们各自都有婚史,并各有1个孩子。那么,今年5月他们为何会离婚呢?刘薇只表示是“特殊原因”。刘薇表示,陈辉入狱后,双方父母、2个娃娃都需要她照顾。陈辉父母不知道他们离婚,更不知道他犯罪被判刑。他们已经80多岁,接受不了这些打击,她只能继续瞒着,说陈辉出差去了。陈辉则表示,他会争取早日出来,打工挣钱养刘薇。(记者 锁千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因提亲遭拒将女友母亲捅死 逃亡24年被抓
下一篇:男子吃火锅上瘾 四年吃掉十几万妻子与其离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