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美舞蹈老师”地震失双腿 跑完马拉松全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11:33: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廖智,这位美丽的女孩正是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又在雅安地震中成为志愿者的绵竹汉旺镇舞蹈老师。

  昨天,上海国际马拉松的赛场上,虽然不时要停下调整“假肢”,但廖智依然微笑着和大家一起奔跑直到终点。有网友评论说,廖智是本次上马赛场上最美丽的风景。上海马拉松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廖智人生路上的奔跑还在继续。

  现在,她还在积极参与一些公益活动,每周去上海两次左右,帮助一些残疾朋友。为他们安装假肢,帮他们寻找工作机会,同时为他们做团体心理辅导,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开始新的生活,让他们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在面对所有的难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女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撞两男童 30路人抬车救人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论部:破除私心成全公义——增强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勇气之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