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机场打车遇到假出租 被宰后行李被拉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4 11:51:58  来源:新京报  


  下车取行李时,“出租车”却加速离开。昨日凌晨,刘小姐和朋友从机场打车回家,遭遇假出租车。目前,太阳宫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刘小姐说,昨日凌晨,她和朋友从机场打车回家,“平时从我家到机场也就60多,昨天在路上我看了下计价器,就显示100多了。”刘小姐问司机,司机称半夜打车贵。“我也就没多说什么。”

  刘小姐回忆,在现代文学馆,她下车并拍下了这辆出租车的车牌号,“我朋友坐这辆车继续走。”

  “司机把车停到芍药居地铁站附近,让她下来。”刘小姐说,她的朋友付完钱下车,准备拿行李时,出租车却加速驶离。

  据刘小姐称,她朋友的行李箱里有2万块钱现金。

  随后,刘小姐和朋友到太阳宫派出所报案。

  刘小姐提供的发票显示,从机场到芍药居,里程为34公里,收费金额为126元。而这段路的实际路程为18公里左右。

  “警察说车牌是偷来的,发票也是假的。”从发票上看,这辆车的车牌为“京BK9824”,而刘小姐拍的照片显示车牌为“京BQ6136”。

  市交通委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发票上的车牌号和证号都不存在。而“京BQ6136”的车牌,属于北京台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说,一个月前,该车牌的车主已向公司报备,“上个月他把车停在家门口,第二天早上发现前后车牌和顶灯都被偷了。”

  张先生查询这辆出租车的卫星定位看到,昨日凌晨,这辆出租车停在司机家门口,并没有拉客的迹象。

  太阳宫派出所民警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李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单亲妈妈半夜与男友约会 忘记回家急哭睡醒儿子
下一篇:上海酝酿新文物保护条例 解决相关建筑保护难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