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吸毒男子尾随强奸十余单身打车迟归女子被捉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2-06 08:48:28 来源:

来自五常的33岁男子戴鸭舌帽、口罩,从2011年1月至今,开黑色别克车尾随单身打车迟归女,抢劫30余起,并将其中10余名女性强奸。1日,哈市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一中队侦查员将其抓获,目前已核实案件7起,为此公布该男子照片,寻找被害人。

夜归女子楼道缓台遭抢

10月7日凌晨1时许,27岁的小雨(化名)从田地街打车回到松明街的家。当她走到楼道2楼缓台时,突然感觉到一个黑影从身后扑了上来。一把尖刀逼住了小雨的脖子:“不许喊,把钱都拿出来,否则就捅死你!”。小雨将仅有的500余元钱交给男子,随后,男子拖小雨下楼,走进另一单元内将其强奸。10月27日1时许,家住南岗区革新街附近的小芳(化名)也同样遭到黑手。

10月19日零时许,25岁的洋洋(化名)在宣化街附近打车前往和平小区。当她走至3楼半缓台时,一男子从背后用尖刀把其逼住。洋洋将600余元现金和手机交给男子,随后,男子一边对洋洋动手动脚,一边用力拖洋洋下楼。洋洋抱住楼梯栏杆不肯放手,男子几次拖拽都没得逞。恼羞成怒的他,对洋洋一顿拳打脚踢后,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11月25日零时和11月26日凌晨1时,李雅(化名)、张萍(化名)两人分别在楼道遭到了一男子抢劫,被抢数百元现金。正当男子动淫念之时,恰巧遇到楼道有人经过,男子才罢手逃离。

锁定黑别克 口罩男终落网

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一中队侦查员询问几位女被害人确定,作案者为同一男子。该男子作案时开黑色别克车,有时戴鸭舌帽,有时戴口罩。进一步侦查后,侦查员确定男子叫于某,33岁,五常人。

1日13时许,侦查员通过锁定别克车在道外区一旅馆内将于某抓获,在屋内搜出两把一尺长的刀、5把30厘米长的尖刀、8部不属于于某的手机及现金和若干个银行卡。

作案30余起 警方急寻被害人

于某供认,2007年9月某天,他与龚某(今年5月因涉嫌盗窃被捕)两人用利器撬开了二楼一户居民家。在盗窃屋内财物后,将屋内两名女子强奸。据于某讲,此后,他的胆子越来越大,由于染上毒瘾,毒资花销渐渐上涨。从2011年1月至今,他先后以驱车尾随单身打车女的方式实施抢劫30余起,获利近2万元。其中,有10余名女性遭到了于某的强奸。目前,仅有7名被害人向警方报案。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多地要求孩子落户母亲先节育 律师上书呼吁松绑

下一篇 :女子一夜情后染妇科病告网友 法院称无证据驳回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