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地铁故障晚点 站长垫付每位乘客30元打车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3 08:42: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前晚11点左右,10号线由首经贸开往西局的末班车发生故障,导致列车晚点20多分钟,部分乘客因此未能赶上换乘车辆,之后车站支付了23名乘客每人30元打车费。北京地铁公司表示,晚点系由列车信号故障引起。

  据乘客韦女士介绍,前天晚上11点左右,她从北土城站上车前往巴沟,列车行至苏州街站时,地铁广播通知称接到上级领导指示需临时停车。“当时列车上人不多,每节车厢就那么几个人坐着。”韦女士称,列车停运20多分钟后,大约11点半左右才恢复正常通行。

  乘客刘先生称,前天晚上,他加班结束后从苏州街站乘坐10号线西局方向末班车,“我住得远,到六里桥后,还要再换乘9号线末班车到郭公庄”。刘先生称,大约11点10分,列车行至公主坟站时地铁广播临时停车,直到11点50分左右列车才再次恢复行驶。当列车到达六里桥换乘站时已是凌晨12点5分,下车后,10号线地铁工作人员要求乘客赶紧出站,“他们说9号线没有换乘车了,出口在B1。”刘先生称,9号线去往郭公庄的末班车在11点30分左右就会从六里桥开出。随后,乘客到上层的9号线站台要求加开一班车,“9号线六里桥站值班站长了解情况后,补偿滞留的23名乘客每人30元钱打车费。”刘先生说,补偿的费用为站长自行垫付,“她说她的领导会给报销”。

  北京地铁公司证实,前天晚上10号线信号故障,导致个别列车晚点。针对赔偿事宜,地铁公司称,车站有权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免费午餐项目公布财报 : 收入2544万支出1112万
下一篇:公车采购自主品牌存阻力 官员认为掉价没面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