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5岁安徽女孩打车到江苏 车费1300元吓跑男网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1 15:05: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11月9日晚上,安徽亳州15岁的小薇(化名),瞒着家人打车来常州见男网友,500多公里的路程花了1300元。到常州后,网友认为1300元的车费太贵,只肯出1200元。双方谈不拢,男网友拂袖而去,丢下小薇一人。的哥无奈,只得报警求助。

  小薇,安徽涡阳人,15岁,父母都在浙江金华打工,她平时在老家和爷爷奶奶住。一个月前,小薇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网友,对方自称也是涡阳人,目前在常州打工。老乡这层关系,让双方很快就热络起来,两人每天都要聊到很晚。

  聊了一个月不到,男网友提出要见面。小薇问怎么去。男网友说打的啊。小薇说,那么远,要很多钱的。男子爽快地说,我来付。小薇想,反正有人付钱,出去玩一趟也好。

  11月9日下午,小薇瞒着家人跑到安徽蒙城县。下午3点30分,小薇打到一辆车。小薇说,她要去江苏常州戚墅堰见网友,并称已和网友说好车费由网友出。的哥和小薇讲好1300元车费后,开车把她送往常州。

  当晚10点左右,出租车到达公园壹号酒店门口,小薇和网友见了面。对方只肯付1200元车费,多一分都不肯。的哥坚持要1300元车费,少一分都不行。双方没谈两句,网友独自离开,将小薇丢在车里。后来,小薇又打电话给男网友,发现男网友手机已经关机。小薇发QQ消息,男网友也不回,小薇急哭了。的哥师傅见状,只得拨打110。

  潞城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小薇饥寒交迫,缩在车里不知所措。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到派出所接待室休息,给她倒上热水,买来面包。

  民警问她:“你叫什么名字,从哪里来的,到常州要做什么?”小薇显得十分紧张,埋着头不说话。经过近1个小时的疏导劝说,小薇才将详情告诉了民警。

  民警询问小薇的家庭信息。她一听要联系家长,头埋得更低了,怕被父母知道后挨骂。最终,在民警的劝慰下,她嗫嗫嚅嚅地报出了父母的姓名,可却不记得家里的电话号码。

  民警只得根据小薇报出的姓名进行查询,一开始,查询的结果要么年龄不符,要么地域不对。后来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才联系上了小薇在浙江的父母。此时,小薇的父母已经找了半天了。

  接到民警的电话,他们激动地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谢谢警察同志了。”小薇父母连夜赶来常州。

  民警安排小薇在所里休息,由一名女警陪护,并为她买来晚饭。第二天一早,小薇父母赶到派出所接走了小薇,并付了出租车司机的“打的”费。(刘辉 汪磊)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78岁老人绕操场跑78圈庆生 100多名“跑友”相伴
下一篇:七旬老太手术急需RH阴性血 网友无偿献出400毫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