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打工男子与人结成"临时夫妻" 上门抢妻被刺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5:41:11  来源:红网(长沙)   

  欧阳在外打工时,与小杨成为了“临时夫妻”。欧阳的丈夫知情后,成为杀死小杨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5月,衡阳耒阳市有3名男子,各自在家中遭遇了上门“抢妻”的男人。事情的结局是,“入侵者”死亡或受伤。行凶者被批准逮捕。耒阳市检察院案件承办人说,今年以来,因“临时夫妻”而产生的案件多发。农村家庭面对这种挑战,缺乏足够的合法应对方式。

  自尊心受损,他打伤了“入侵者”

  2011年,在广东打工的小陈,在离家几年后,寂寞中有了“第二春”。对象是通过网上聊天认识的打工仔小冯。

  小冯比小陈小,他看中了小陈的成熟,并迷恋上她。两人同居,成为“临时夫妻”。

  感情升温后,小冯要求小陈与老家的丈夫小王离婚。小陈犹豫,但小冯坚持。他直接打电话给小王,公开两人关系。

  小王很生气。他把妻子叫回家,做妻子思想工作。同时参与做工作的,还有小陈的父母。最后,小陈同意不离婚。

  小王没想到,小冯为了满足这个愿望,他找到了小王家,前来“抢妻”。

  小王报了警。在警察赶来之前,小冯突然抱住小王的家人,跳入河中,要“同归于尽”。由于河水浅,两人得救。小王家人气愤,一拥而上,打伤了小冯。

  她的丈夫成为了谋杀嫌疑人

  5月间,同样在耒阳,还发生了另外两起类似案件。都由“临时夫妻”引起。

  小刘2012年在广东务工,寂寞中认识了小贺。小刘背着丈夫见小贺,然后发生关系。这种关系发生了多次。

  小贺对小刘的感情与日俱增,到了非小刘不娶的程度。带着执念,小贺打电话给小王,正式“宣战”。

  小刘回耒阳老家躲避,但还是被小贺找上门来。5月3日,小刘的丈夫小王见小贺上门,愤怒中拿起木头打伤了小贺。

  5月间,在耒阳人小罗家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找上门来的男人叫小杨。小杨与小罗的老婆欧阳在广东是“临时夫妻”。事情败露后,欧阳回耒阳,执着的小杨找上门。

  小罗很生气。他买来刀,刺死了小杨。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85后白领下班卖大排档 只为努力赚钱结婚生子
下一篇:30多头黄牛集体"越狱" 跑到隔壁镇子大吃大喝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