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0多头黄牛集体"越狱" 跑到隔壁镇子大吃大喝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5:48:02  来源:现代金报(宁波)  



30多头从洞桥“越狱”的牛,在鄞江“大吃大喝”。
 

  这个年头,不小心丢手机丢钱包、丢小朋友的人倒是不少,可是能一次丢30多头牛的可真不多见。

  前天中午11点左右,鄞州鄞江派出所接到报警,蓉峰村田坂里突然出现30多头黄牛,无人认领。

  值班民警叶警官迅速赶往现场,在一片竹林里30多头黄牛悠闲地吃着草。眼尖的叶警官发现,在一群黄色的牛群中还有一头黑色的毛驴。

  这么多的黄牛,应该是养殖场里的。可鄞江并没有大的养牛场,只有部分农民零星散养着一两头。经过走访,叶警官从附近的村民处了解到,这30多头牛是上午才有的,之前从没见过。

  “这些牛估计是周边乡镇的养牛场跑出来的。”叶警官判断。于是与其他派出所联系协查。

  果然,早上在洞桥的一家养牛场,30多头黄牛趁农场主不注意,顶开养牛场的栅栏,越狱出逃。

  据了解,这些牛是养牛场主人之前买来的,当时算上运费4000元左右一头牛,已经养了一年左右了。

  这些牛越狱出逃后,沿着洞桥往鄞江方向一路来到了蓉峰村。还破坏了蓉峰村一户村民家的竹林。

  最后,在叶警官的调解下,牛主人与村民达成了赔偿协议。

  (原标题:30多头黄牛集体 越狱 跑到隔壁镇子大吃大喝)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打工男子与人结成"临时夫妻" 上门抢妻被刺死
下一篇:海尔专卖店献礼 推出异地订购助力父亲节(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