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冒充"高帅富"骗钱 警察扮"白富美"将其抓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5:08:42  来源:  

  25岁无业小伙在网上冒充“高帅富”从一个女孩那里骗得8000余元。而他没料到,民警在网上冒充“白富美”将他引出,最终将其抓获。

  毛某今年25岁,没有正经工作,整天沉迷于网络中。今年1月初,他在QQ上遇到了家住江宁的单身女子王某。两人聊了一会儿后,毛某得知王某自己开食品店,条件不错,便决定从王某身上捞一笔。随后,他在QQ上自称是海关公务员,有房有车,家庭条件优越,至今还是单身。聊着聊着,他就透露出了想和王某交往的意向。

  王某被毛某甜言蜜语密集“轰炸”两个月后,她终于动心了,相信了毛某真的是一个“高帅富”。两人正式交往后,毛某很快就开始向王某索要钱财,前前后后王某共拿出了8000多元给毛某。

  拿到钱后,毛某便失去了踪影。这时,王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立即向江宁淳化派出所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网络查询发现,毛某依然在QQ上。针对他可能继续寻找“白富美”作案的心理,民警冒充“白富美”主动加QQ和毛某聊天。经过多日的交流,民警终于套出了毛某的行踪。

  近日,毛某在南京江北一带出现,被民警抓获归案。目前,毛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殉情网络直播自杀 割腕时警察将其救下
下一篇:习近平今起访问拉美三国 6月7日将会晤奥巴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