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殉情网络直播自杀 割腕时警察将其救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5:07:02  来源:华龙网  

  5月26日下午3点半,一男子发帖称,自己决定在下午5点自杀

  民警到达网吧的前两分钟,该男子刚好下线离开

  下午4点55分,民警拨通该男子电话后,他竟一下挂断了电话

  民警找到该男子的家时,他正用菜刀割腕,鲜血直流

  为了一个“情”字,青木关一男子竟想自尽并在网上直播自杀过程,正当该男子割破自己的手腕时,民警冲进屋救下了他。这是记者5月30日从重庆沙区警方获悉的。

  5月26日下午3点半,青木关男子陈轩(化名)的网帖引起了警方关注:陈轩称自己为情所困,决定在下午5点自杀,并要直播自杀过程。

  警方随即展开追踪,陈轩是在青木关一家叫“刘刘”的网吧上网发帖的。可两位民警赶到时,并没有发现陈轩的身影。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就在民警到达网吧的前两分钟,陈轩刚好下线离开了。

  人海茫茫,哪里去找人呢?民警通过查询,获悉了陈轩的手机号。“你好!我在网上看到你发的帖子,我想见见你!”“没有必要了!你们不要过来!”民警拨通电话后,陈轩竟一下挂断了电话。此时已是下午4点55分。

  民警又联系上陈轩的女友,但女友称自己和陈轩只是普通朋友,也不知道陈轩家。最后,民警通过陈轩的另一个朋友,才找到陈轩家。

  陈轩的父母正在家中看电视,见警察登门,甚是诧异,还以为儿子做了犯法的事。顾不上解释,民警冲进了陈轩的卧室。此时,陈轩正在用菜刀割腕,手腕已鲜血直流。

  民警冲上去奋力夺下了菜刀,连忙将他送往医院治疗,所幸陈轩只是皮肉伤,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习近平赴拉美访问 中拉合作“大棋局”逐步铺开
下一篇:男子冒充"高帅富"骗钱 警察扮"白富美"将其抓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