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冒充红会人员骗走白血病患儿救命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3 14:44:52  来源:中安在线  



所有的钱被骗走,孩子的病该怎么治呢?

  刘立朝,男,13岁,阜南人。他是一个高危型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儿。他和父母租住在安医大二附院附近,过着节衣缩食的生活。父母借了20万元,都花在了孩子看病上。然而5月21日早上,一名男子竟然冒充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其父亲刚刚借来的18000元全部骗走。

  “他知道我家里所有情况”

  “红十字会有个小天使基金,准备给孩子3万元的治疗费用,因为钱还没有下来,孩子又要化疗,而老家已借不到钱了,所以我到上海找亲戚借了2万元,花了2000元后,卡上还有18000元。”昨天,刘立朝的父亲刘成龙诉说了他的遭遇。

  5月21日上午11时许,刚从上海借到钱的刘成龙准备回合肥时,接到了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男子自称是北京红十字会的,“你孩子不是白血病嘛,我们小天使基金要给你们三万元,你一会查看一下你孩子的账户,我们钱会打过来。”

  这名男子还报了刘立朝的卡号,让刘成龙核对下。

  “他知道得非常多,不但知道我孩子的卡号,还知道我家里所有情况,并说了孩子什么时候化疗的事,所以我一点也没有怀疑。”据刘成龙介绍,随后,另一名男子也自称红十字会的,打来电话说孩子这个账户暂时打不进去钱,让刘成龙重新提供账户,并让他在取款机上操作。这名男子还说:“你快一点按照我的要求来操作,我马上要下班了,不然这笔基金可能就要再等几天了。”在对方催促下,刘成龙急忙按其要求在存取款机上操作。“操作完了之后,我才意识到,我是把钱打到了他提供的账户里。”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杀妻碎尸后将妻子同事囚禁强奸
下一篇:少女街头辱骂扇母亲耳光 被保安按倒在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