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杀妻碎尸后将妻子同事囚禁强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3 10:42: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林州市一男子将妻子杀害并碎尸,又将妻子一年轻同事非法拘禁并强奸。被困3天后,女孩写下求救信息连同两根火腿肠,一起用胶带缠在饮料瓶上扔下楼,才最终获救。昨晚11时许,记者从林州警方得到证实,男子王某因涉嫌杀人、非法拘禁、强奸等多项罪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知情人石先生介绍,女孩今年20多岁,是王某老婆的同事,在一家灯具装饰店上班。平时,王某也去他老婆上班的店里转,所以和女孩熟识。

  据了解,王某老家不在本地,他是一名货车司机,40多岁。他妻子是本地人,姓郭,有一个19岁的儿子,上高中。随后,又有惊人消息传出,王某被警方带走后发现其杀妻并碎尸。

  据知情人介绍,平时下楼按摩、买东西,都是夫妇俩一起下来,自从5月13日,其妻子下来买面条后,再也没出现过。

  昨日中午,记者多方打探来到王某所住院子,1号楼王某住处,门已被警方查封,对门一尚姓男子告诉记者,这几天,警方一直过来查看,他们也听说了王某不但绑架强奸一女子,还将他的妻子碎尸。

  据知情人说,在被警方抓住的前一天晚上,王某还到其居住的楼下按摩店按摩。那几天,他们没从王某身上发现任何异常。

  昨日,知情人告诉记者,前日下午,警方带着王某到红旗渠岸边找到了其妻子的人头。

  目前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将王某刑拘。具体的杀人碎尸案,警方还在调查核实中。

  究竟王某为何要杀人碎尸,有什么隐情,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贵州现“时光隧道”:穿过后手机时间倒退1小时 图
下一篇:男子冒充红会人员骗走白血病患儿救命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