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麻同城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凯里市召开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6:0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会议现场

  7月18日,凯麻同城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凯里市行政中心C座5楼会议室召开。州领导李飞跃、冯仕文、黄远良、姜学东出席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从凯麻同城化建设的落实情况、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公园广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融资工作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州长助理、凯里市市长张淼在会上就凯麻同城化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补充发言。

  李飞跃在会上指出:一是凯里市在下一步建设中要突出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具有苗侗特色的宜居、宜业、宜游、山水文化旅游城市;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发展的方向感,充分认识到沪昆高铁的优势,发挥沪昆高铁的优势;三是在凯麻同城化建设的问题上,凯里市和麻江县要做好角色的分配,凯里市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快路网建设,在建设的过程中要提前、科学的规划,在城市和景区的建设中要想好再做,不要盲目。四是针对凯麻同城化建设的融资、人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集中精力全力支持保障凯麻同城化建设的各项工作。

  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市领导涂刚、潘志刚、杨承进、曾佑福、王华及麻江县相关领导参加凯麻同城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凯里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孙国强到剑河县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州召开2013年民族代表人士座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