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8日鸣枪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09:3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苗乡侗寨情  激情黔东南”。11月8日上午, 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在美丽的苗岭明珠凯里鸣枪起跑。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兆才,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协副主席王大卫,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赛事组委会副主任王建忠,州市领导唐官莹莫章海刘晓春吴育标古鹏、潘诗权、周文锋等出席起跑仪式。



  据悉,本届赛事赛程总长105.4975km,分为“三天三地三段”进行比赛,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多地点、多赛段、三日赛程的超长跑国际挑战赛。整个赛事总共设置了男、女超100公里三日赛、单日赛及男、女5公里、10公里、12公里不等距离的迷你马拉松等项目比赛。目前,赛事共吸引了来自英国、比利时、德国、荷兰、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摩洛哥、肯尼亚、塔吉克斯坦、俄罗斯、新西兰、美国、爱尔兰、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中国、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2名选手(男236人,女66人;国内选手238人,外籍运动员74人)参加专业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思剑高速公路建设工程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1月30日正式通车
下一篇:事故车四脚朝天横卧高速隧道内 路政员快速处置,恢复“生命通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